顾云谣爱吃芝士

停产。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話真的多,文真的卡
常年挖坑不填
江湖人稱年更謠

胡乱宣言

/20200205

嗨嗨~真的很抱歉乱占tag   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我也没办法删掉了 


以后咧   各位就当看不到这篇文就好~



我是一名初三的毕业生


还有差不多四个月的时间就要面临毕业考试了


我一直是个对什么事都不太上心的人


无论喜欢不喜欢   总是觉得   差不多就得了没事


之前一直吊儿郎当的没把毕业考当回事   不过最近我重新思考了一下


如果这种事都懒得去努力    以后还怎么面对各种挑战呢?


更何况这是关系我未来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所以我决定


在往后的四个月里   手机就不碰了


我想要冲一冲康康我能做成什么


「这个人很奇怪馁  明明白天还活跃在各个圈子里怎么晚上就要重新做人了」


我总是这样多变「笑吐」



我喜欢过好多爱豆   个个都很优秀很有实力


我娘语:怎么他们没给你好好学习的动力呢??


老师说我综合能力特强   如果成绩再稍微靠前点你这孩子就不是人了


害…


随着思想的慢慢成熟    我看待事物的角度和深度也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了


现在我面临的处境使我不得不收敛锋芒   不得不拼命  不得不和我喜欢的  相对来说「目前不那么重要」的东西说再见了


当然   做出的一切选择也是我本意


总不能我喜欢的东西四个月之后都消失了吧?


不可能     你想桃子呢



​我没有过啥合理的能称得上是梦想的梦想


或许只能叫幻想


小时候我喜欢演戏   想当演员


长大一点写过歌词作过曲   想当歌手


现在喜欢写作   想当网络作家


但也只停留在想而已


看到最近写出来的文还蛮受欢迎的   我心里也超级快活


只不过以后就会停更了


刚刚入坑就要说再见了


不过我还是会不停积累脑洞的唷


离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在往后相当于闭关修炼的四个月里


我要蜕变


我要成为不一样的自己


这么说自己感觉好恶心「呕」



所以


再见邱锋泽!


再见伟晋!


再见采子!


再见陈德修!


希望我们再会的时候   你会看到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我


​最后再次抱歉乱占tag…真的很抱歉🌚


顾云谣    冲冲!!!!​




「愿走出半生

                         归来仍是少年」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