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谣爱吃芝士

停产。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話真的多,文真的卡
常年挖坑不填
江湖人稱年更謠

「采呼」还没想好题目

/20200202

新邪教cp  采呼  「采子x呼呼」  HE

刚写出来个开头

有点晋采的影子  但我不会让他得逞的!!

笑吐

顾云谣要写HE了!!

这一对我可以!!

——————————————————————————————

呼呼发誓,她从来没有对一个女生犯过花痴,直到遇见了采子。


从高一入学,她身边一个消息灵通的盆友就对她说:“诶林呼呼你知道吗,咱年纪有一个女生叫采子,据说特别有才,长得还超正…那个,你能不能帮我要个联系方式?”


呼呼用手挡住来者讨好的目光,继续抄笔记:“我说伟晋,你这么能耐干嘛不自己要去?”


伟晋老脸一红:“我这不是不好意思嘛……这样,你帮我要到联系方式,我请你吃布丁,怎么样?”


呼呼也没想到居然这么顺利就要到了采子的联系方式。聪明如她,在不忘给伟晋联系方式时,也给留了一份给自己。她一手拿着布丁,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界面发着呆。


————————————————————————————

产文比较慢见谅啦~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