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谣爱吃芝士

停产。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話真的多,文真的卡
常年挖坑不填
江湖人稱年更謠

九泽x无题短刀

/20200215


嘿,最近太甜   我来给个刀子


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话说   都没人去看我采呼情人节馁


怎么回事「我很难」


赶快去我主页看!!!


——————————————



00


“I don't expet you to wait.”


我不指望你能等我。



01


​巷子口。


“现在是怎样?”​


“零九,你…不喜欢我吗?”​


金发男孩发问,不安分的发梢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陈零九不置可否,牵着邱锋泽的手往巷子深处走。


​邱锋泽猛地睁挣开他的手,眼睛里有说不出的颜色,各种情绪充斥在里面。


“回答我。”​


“什么?”​


“…你真的,对我一点意思也没有吗?”​


陈零九突然吻了上去。


大脑一片空白。



“这就是你想要的吗?”


陈零九慢慢退后,他的声音涩涩的,好像说出这些字很艰难。


“可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啊。”


“别傻了锋泽,我们没可能。”



邱锋泽哭着跑开了。


地上留着一滴他的眼泪。


​陈零九盯着那颗眼泪好久。



02​


邱锋泽抱着被子坐在窗前,呆呆的望着底下的车水马龙。​


“我只是想起你了,不是想你了。”


——————————————


怎么样   真的很短吧


「乱棍」


嗨呀    我错了我错了


可是甜文障碍真的很烦馁


情人节第二天就给刀子真的是


太不是人了


🌚​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