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谣爱吃芝士

停产。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話真的多,文真的卡
常年挖坑不填
江湖人稱年更謠

「采呼」我仍然想不出题目

/20200203


依旧是采呼


我依旧想不到合适的标题


*不要上升蒸煮


*除了采呼跟九泽  任何cp都没有


清水玩家祝您阅读愉快


​——————————————————————————————

呼呼犹豫了几秒,按下「请求添加为好友」​的键。



“今晚去买公仔,你去不去?”​是陈零九。


“好啊”​


其实呼呼的成绩很烂,成天和一群「狐朋狗友」​出去玩,染过奇奇怪怪的发色。她慢慢发现,她和采子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呼呼对这个新学校很满意,环境好设施好,最关键的是,没有人管他们这些不太听话的孩子。


“管他是什么原因呢,没人管劳资就乐意。”​林呼呼同学的好麻吉黄伟晋同学这样说。


要说唯一有些不满意呢,林呼呼朝黄伟晋的方向看去,这个人天天给自己灌输那个采子有多么多么好,她笑起来有多么多么动人​,她的文笔有多么多么优雅,搞得自己对采子的兴趣与日俱增。

呼呼所在的班级有17个女生​,宿舍才采用的是双人间,呼呼在班里没什么女生朋友,所以在分寝室的时候她被单独放在了一间。她收拾好自己的床便走出宿舍,绕开排好的准备去报告厅参加冗长又索然无味的开学典礼的队伍,找陈零九他们会合。“我才不去听校长讲话呢,”呼呼这样说,“有那时间还不如在宿舍好好带待着,没准这样睡得更香。”


“呼呼,呼呼?”陈零九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回魂啦威,你今天怎么心不在焉的?是不是公仔不和你口味?”


“没有啦,我就是布丁吃多了有点恶心,不用管我。”​呼呼看了一眼伟晋,回答道。


她环顾四周:陈零九伸手揽住邱锋泽的肩膀,阿电帮小忍摆弄着一些奇怪的设备,她和黄伟晋大眼瞪小眼。


厚,在这个神奇的组合里,我和伟晋​又要被现实逼成一对了。呼呼在心里学着伟晋翻了个白眼。


​他们逛了许久,直到快到熄灯时间才回来。呼呼告别了陈零九等人,抱着今天的战利品回到宿舍。费劲吧啦的打开寝室门,呼呼叫出声来。


令她惊讶的人正借着床头灯暖色的微光写着什么。见到呼呼进来,她冲她微微一笑,轻声说了句晚上好。明明什么也没干,可呼呼​的脸就是莫名其妙的烧了起来。


是采子。意料之外​的相遇,意料之中的惊喜。在独守空门一整天之后,林呼呼同学真的巴不得和采子睡在一起。


——————————————————————————————

这一篇感觉有、、敷衍


而且无意间创造了忍电和晋呼两个邪教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顾云谣是透明的


最后


九泽万岁!!!!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