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谣爱吃芝士

停产。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話真的多,文真的卡
常年挖坑不填
江湖人稱年更謠

九泽 短篇

/20200205


天津好久没下过像样的雪了


在好心情和窗外白乎乎一片的共同作用下


创造出一篇仍然不太满意的小甜文


——————————————————————————————


立春的第二天,雪片像鹅毛一样飘落,屋外的世界霎时被染成了洁白一片。


“零九你看,好大的雪哦!”​邱锋泽跳下床跑到窗边,新奇地望着窗外银装素裹的世界。


陈零九揉揉头发,起身给他披了件衣服:“要不要出去走走?”


​他们下楼,邱锋泽撒了欢儿地在雪地里疯跑,跌倒了爬起来继续跑;作死地去拨弄被雪压弯的树枝,结果被弹了满脸雪片。陈零九笑着拍掉邱锋泽脸蛋上的雪,随手把自己的帽子扣在他头顶:“傻孩子。”


“Do you want to make a snowman?”邱锋泽勾起嘴角,乌黑明亮的眸子里闪烁着光,倒映着陈零九的面孔。


他们找了一处没被践踏的雪地,不顾形象地坐下堆雪人。陈零九将两个靠在一起的雪人和邱锋泽用冻红的手指写下的“九泽FOREVER”​连同一张邱锋泽没心没肺地躺在雪地上装作天使的照片发送给四坚情的群组里。


“威~你们很闪耶!”​

“你们真的够了!我要重新介入你们的恋情!”​

“介入个毛啦,小赖,和我在一起还不够吗?”​

“好了啦,我去找我的采只~~”


闹够疯够​之后,两人相互依偎着慢慢走回家。“你说,我们就这样一直走,是不是就能走到白头了?”邱锋泽四处张望着说。


陈零九一愣,而后面对着邱锋泽,刚才他软糯的声音简直戳在了陈零九心尖上。他盯着被无限放大的粉色唇瓣,深深吻了下去。


“生死都随你。”​




「屋外风雨无关你。

    天晴是你,天阴是你,生死都随你。」​


——————————————————————————————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今天的大雪   


和好早之前就写出来的句子


不够甜吧?我也没办法啊!!


再甜也甜不过蒸煮!!!


九泽万岁!!


迟到的立春快乐~ノ❤


评论(8)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