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云谣爱吃芝士

停产。
如果尚有余力,就去保护美好的东西。
話真的多,文真的卡
常年挖坑不填
江湖人稱年更謠

南山南「三」

咕咕咕選手顧雲謠重新開機!!!!!!

這一篇   嗯   就是剛入lof的那篇

我來碼好它~

目錄:「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三」

街道上熙熙攘攘的,冰雪的冬季與這裡無緣,沒有給小鎮帶來一絲寒意。


黃偉恩瞇著眼睛,頭靠在林辰肩膀上,林辰伸手攬住他消瘦的身體,企圖給他一絲溫暖。


孩子們圍繞著買糖果的小販,他熟練的變著一套戲法,引來一片驚歎。黃偉恩發出一點淺笑,呼出的氣體弄得林辰耳朵癢癢的。


“右手,糖果在右手,嘖,丟進口袋了。如果我沒猜錯,會從第二個碗裡拿出來……”黃偉恩憑藉著他優秀的聽覺來欣賞這個世界。他猜的一點不錯,他的頭腦一向聰明。


猜錯的孩子們按照約定買了糖果,糖漿香甜的氣息在舌尖縈繞,卻總有幾分不是滋味。林辰拉著黃偉恩加入,一猜一個準兒,那小販有幾分不好意思了。林辰一笑,買了糖果放進嘴裡,看著黃偉恩唇間的笑意,心安了許多。


微風揉亂了她的頭髮,輕撫著她的臉頰,輕聲對他說,好幸福。


如果這樣一輩子或許也不錯。只是這一輩子,還剩下多久呢?她看著黃偉恩輕歎一聲。


“回去?”


“好。”



儘管手裡拿著地圖,兩個毫無方向感的人還是迷路了。本來想給張志銘的驚喜一下子變成了驚嚇,黃偉晉表示,我不是故意的。


“張志銘,你在哪?”黃偉恩不得不拿起電話求助。


“我在找你。”


“啊?”他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我是說,我在去塞北的路上。”張志銘解釋道。


黃偉恩和林辰相視而無言:“……志銘,我們在江南。”


“……”電話那頭也陷入了沉默。


林辰思考了一下,開口:“聽說陳小九也在江南,我們去找他好了。”


“啊哈哈,很遺憾,他就在我旁邊。”張志銘笑的有些尷尬。


黃偉恩毫不猶豫的掛斷了電話:“走,我們先找間房子。”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